Dear all:

        原本與指導教授陳宜倩老師(世新大學性別研究所)共同討論,並決定要邀請老師以及同學一同參與我學位論文的seminar。學校沒有提供正式proposal考試的機會與經費,但是我與指導教授討論之後,決心先行舉辦一場seminar形式的討論會。原先定於200512月舉行,不過因為自己認為仍為到達提seminar的標準以及手術的因素,先行暫緩,之後認為「完美何難追」,因此與口試委員:陳政亮老師(世新大學社會發展研究所)陳明莉老師(世新大學性別研究所)確認時間之後,邀請指導教授與口委老師一同共襄盛舉,給予我這篇畢業論文提供意見,希望藉此能夠讓學位論文更加豐富、精采。

        這是封seminar的邀請函,邀請您//你一同參與,並且給我寶貴意見與想法、靈感,若需要經過幾番修改的初稿,歡迎告訴我,我會於2/20()將電子檔寄到您//你的信箱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時間:2006/2/27()下午兩點

        地點:世新大學G701

        題目:(霸權)男性氣概鬆動之可能?!

從參與瑜珈男性歷程敘說與反省談起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世新大學 Doveman 敬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v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