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7.12  中國時報
蔡孟峰/北市(前媒體工作者)

 

    第一家庭的女婿趙建銘以一千萬元交保,電子媒體緊追不捨,雙方交手,火氣都不小。

    從趙建銘被喻令交保後,從前晚到昨天,電視新聞一再播放追逐趙建銘的畫面,場面只有一個「亂」字可形容。怎麼趙建銘一出現,媒體就一蜂窩堵上去,媒體要問的問題何其多,誰都不滿足,趙建銘剛開始還可以配合,但他畢竟是犯了不名譽的罪,又怎有面子在鏡頭前高談闊論,電子媒體死命糾纏,在台大醫院,雙方終於槓上,口舌之爭,只覺得雙方的傲氣和怒氣都很大。 
  趙建銘要媒體不要欺人太甚,其實也沒錯,畢竟他有拒絕採訪的權利,這與過去趙建銘老是以駙馬之姿,違背陳幸妤不愛與媒體接觸的原則,利用媒體作秀或當傳聲筒的作風大相逕庭;媒體說趙建銘目中無人,耍得他們團團轉,其實也沒錯,因為電視媒體習慣任何人都必須乖乖接受採訪,即使是同樣的問題重覆發問也一樣。

 

    閱聽大眾對於趙建銘拒絕媒體採訪,和媒體追逐與逼問趙建銘,實在看不出來誰對誰錯,雙方之間總歸只有一個疑問-「憑什麼」?誰叫趙建銘的身分是貴為第一家庭的成員,誰叫媒體為了拼收視率只好有樣學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v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