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7.27  中國時報
卡娃.西媽/桃園市(國小教師)

 

    弊案纏身但在保釋金加碼後再度獲得交保的總統女婿趙建銘,即將於八月向台大醫院申請復職,再度引發外界爭議,台大醫院卻低調不回應,頗有以不變應萬變的意味。

    其實,對於趙建銘是否適合回台大醫院服務?個人認為倘若復職適法性沒有問題,則台大大可依法辦理,根本不需理會外界非議。然而,在現今政治對立且複雜多樣的台灣社會,是否願意就此輕鬆放過趙醫師,恐怕才是趙醫師復職成功與否的最大關鍵。
 為了重新贏得正面社會觀感,替趙醫師重建懸壺濟世的優良形象,個人再次大膽建議:趙醫師何不先前往沒有醫療院所的小琉球去設立醫療前哨站,讓離島民眾不必再因摔個跤或扭傷一點筋骨,還得在颱風夜由海巡隊員冒險送回台灣才能獲得醫治。因為有了骨科專長的趙醫師在離島,鐵定能提供島民最佳醫療保障,不是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v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