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新聞網 記者廖肇祥/台中市報導 2006-07-27 03:52 

紀女控訴公婆監控她行動六年,但她的婆婆全盤否認,表示「那麼大的人了,我怎麼囚禁她?」她只是以一個「好媳婦的品德」要求媳婦,希望她交友謹慎,絕對未限制媳婦出門。

紀女婆家在大樓裡開設神壇,平日常有信眾前來求神拜佛。她的婆婆指出,所有來拈香的信徒都可以證明,她絕對沒限制媳婦行動,也未拳腳相向,「如果有,她可對信徒求救啊!電話就放在神桌前,隨時可以報警啊!我們還曾開車載她回娘家過呢!」

紀女的婆婆指著門旁的掛勾說,平常鑰匙都放那裡,如鐵門由內反鎖,媳婦隨時可開門出去,但現在外面治安很壞,常有女孩被強姦,她怕單純的媳婦出去被欺負,才要媳婦乖乖待在家裡,何況家中還有八十二歲祖母需照顧,好媳婦本就該遵守婦道。

紀女的婆婆說,她自己為了照顧身體不好的婆婆,擔憂婆婆起床上廁所發生意外,十幾年來與婆婆睡同一張床。這段辛苦的過程一路走來,問心無愧。當自己熬成婆,當然希望入門的媳婦能夠像她一樣孝順,為家庭的和樂出一份心力,沒想到媳婦卻控告家暴,讓她感到寒心。

「這一切都是認知差距造成的」,紀女的婆婆在神明面前雙手合十,表示事發後,她也很惶恐,不知做錯什麼。只好向神明祈求媳婦快回來,因為孫女不能夠沒有媽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v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