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Doveman Bulletin。Subdivisions
  。Doveman Bulletin。的分部

。Doveman Bulletin。

沒有總部,目前的時間點有兩個分部,
此為其一,2006年開始展演
其二置於樂多市場(http://blog.yam.com/doveman),示眾將近一年。
暫時就稱呼此分部為無名分部。

無名分部與樂多分部是有相當程度的重疊,
無名的分類主要是延展於樂多分部的架構,
與樂多不同的是有文學、生活、性別研究、批判思考等相關文章、報導與討論。

gender studies2006:主要是以2006關於性別研究方面的文章為主。
gender studies general:主要以過往關於性別研究的概要文章再作進一步挑選刊登。
Doveman's life2006:主要紀錄一些私人感觸的領空。
Doveman's thinking:一些雜無章法的想像。
Other Voices:新聞、文章與討論轉錄,內容大致有關性別議題、文學創作以及其他個人主觀性認為值得一看的文章。
guide of 。Doveman Bulletin。:關於此分部的閱讀指南,內容會依照情況持續更新。

已經開始了嗎?
才剛剛開始耶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v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