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ing Space for Possibility in Taiwan -- Imagine What We Can Be!

生活在台灣,您是否曾想探索過十年,二十年甚至一百年後台灣的景象?”
我們如何創造一個我們嚮往的生活品質,環境與社群,我們將會面臨哪些機會與挑戰
?”
對於我們的努力與堅持,我們期待如何被傳頌及留下軌跡?”


您是否曾想過要有一個機會,與同樣關心台灣、思索台灣未來的人一起暢談這些可能性。

十二月十七日星期日在就有著這樣的機會等著你。誠摯地邀請你來參加這一個別開生面的會議。在這場茶敘式的會議中,不再有演講者與聽講者的區別。歡迎您帶著您的熱情,想法和故事,在一個共同營造的環境裡,參與,傾聽和學習,每個人都是聽者,也都是講者。

你將有機會提出自己關心的主題,並邀請其他對你的主題有興趣的人一起分享、一起討論。討論的內容亦將留下紀錄,讓所有來參與的人看到。現場並提供茶水與點心,請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與他人暢談。

關心台灣的你,對台灣的未來看到了什麼?

時間:十二月十七日星期日)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
地點:台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, 經國紀念館地下室茶會室(B1)
臺北市中山北路416


聯絡人:朝邦生活教育基金會 陳小姐 02-27710164 x 26

主辦單位:

朝邦生活教育基金會(CP Yen Foundation)
引導者論壇(Facilitators Forum)
開拓文教基金會(Frontier Foundation)
文化事業學會(ICA)

午餐費:用餐者,當天現場繳交
NT100

報名方式:請填妥下列資料,傳真至02-27733342 Email service@cpyen.org亦可現場報名


座位有限,敬請即日報名,以免向隅!

姓名     單位      電話     Emai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v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