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/記者李玉玲/台北報導】

台北市閒置空間再利用出現新的示範點,市府最近釋出中華路二段七棟舊有房舍規畫為「藝響空間網」,創作社等六個表演團隊將於明年元月進駐,成為台北市新的藝文聚落。

台北市「中華路藝響空間」,包括中華路二段487號至497號六棟,以及鄰近的泉州街34巷1-8號一棟,原為養工處眷舍,每棟都是二層樓建築。

市府經過簡單硬體修繕後,最近開放藝文團隊投標比案,昨天確定由創作社、莎士比亞的妹妹們、飛人集社、沙丁龐克、動見体五個劇團及魏海敏京劇藝術文教基金會等六個團隊獲選,明年起進駐兩年。

除了六個團隊進駐辦公、排練,中華路二段487號的建物將規畫為「創作工作室」,開放表演藝術團隊及個人申請使用,創作社也擬定回饋計畫,每年6月及12月將開放社區民眾參觀,加強表演團隊與社區的互動。

【2006/12/08 聯合報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v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