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/記者朱家瑩/專題報導】

特色:南印度最著名的阿育吠陀中心之一,很多歐美旅客不遠千里而來,一住就是一兩個月。

Ayurveda Mana使用的建築物「Poomylly Mana」,是過去當地婆羅門家族的舊宅邸,歷史超過500年。歷代婆羅門以這裡為中心,在當地復興阿育吠陀、瑜伽、武術、表演藝術等印度傳統文化,被視為南印度阿育吠陀的重鎮之一。

Poomylly Mana最近一代的婆羅門Aram Thampuran,曾被推崇為印度當代阿育吠陀宗師,在印度享有盛名。1993年70幾歲的Aram將宅邸捐出,由他的弟子、家人投入阿育吠陀的推廣。

療程:不接單次體驗客人,療程須包含三餐、住宿,1~60天都有。

價格:包含住宿、三餐、療程,每人每天大約50~80美元(約合台幣1,650~2,650元)

網站:www.ayurvedamana.com

【2007/03/23 聯合報】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v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