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/記者朱家瑩/專題報導】

南印度的喀拉拉省是阿育吠陀之鄉,目前國內有少數旅行社,如世群旅行社(02-25067918)、洋洋旅行社(0800-312312)等,在他們的喀拉拉之旅中會加入阿育吠陀的體驗行程,不過大多是點綴性質,所幸幾個著名的阿育吠陀中心或度假飯店都有網站,如果有興趣,可以自行透過網站洽訂。

國內目前長榮有直飛孟買的班機,但如果想減少陸上拉車時間,最方便的方法是搭新航接勝安航空,先飛到科欽或Trivandrum,再請飯店安排接送事宜。

阿育吠陀禁忌,不可不知!

為了加強阿育吠陀療程的效果,在一些比較嚴格的阿育吠陀中心,都會給客人如下建議:

1.避免劇烈運動、午睡、日光浴等,因為可能降低療程效果。

2.不得抽菸、喝酒、用藥,一經發現立刻停止療程,請你打道回府。

3.三餐食用全素,不只魚、肉不能吃,連奶、蛋也禁食,而且要避免食用醃菜、辣椒、生菜。

【2007/03/23 聯合報】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v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